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Hello Ho Chi Minh

09年七月我與兩個馬來西亞朋友和一個新加坡朋友,一連四日三夜去越南胡志明自由行。由於是買了兩人Airasia套票在先,然後再買兩張來回機票,即是我哋係玩“屈蛇”自由行 。初時以為除開後每人千多港元,再加我自己來回吉隆坡千多港元機票,二千幾就算是便宜,買完之後才睇到普通香港去胡志明的團費才二千多,但我這樣飛遠了到吉隆坡才飛去越南真是浪費時間。不過,我能順道探望在吉隆坡的一位好朋友,又真是很難計得清。

其實這次跟東南亞朋友去旅行都有因culture分別,或者是性格不同,有"黑"過朋友臉,他們單純的性格亦產生了幾個笑話。旅程亦有驚險過(plus唔記得聽Do姐話買 Travel Insurance),行餐死過,最後都很難忘。




由於是自由行,但是零準備,只買了蘇師父做代言人的自遊行旅行書(啲map的位置有錯誤 -.- , 老點我去老點朋友行餐死 ),所以都不是參觀了很多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