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Day 3 頭頓陽光與海灘 & Day 4 下雨天行街



Day 3
本來以為四日三夜可以去Dalat 大叻,可惜來回胡志明和大叻要2 x 六個多鐘的車程。最後選了比較易去的頭頓,搭船個半鐘就到。 第三日陽光普照, 頭頓是一個渡假勝地 。 最出名的景點就是耶穌山,上山大約需要一個鐘頭才到耶穌像的腳地,如果要一覽全頭頓市風景當然進入耶穌像身體扒多幾拾級到達祂的兩個膊頭位。但是我是畏高的,上到阿穌的膊頭我只伸出個頭幾秒(為影相)就坐在樓梯,圖一影得咁定攝影師當然不是我(友人W攝的)。


除了耶穌像,市內還有觀音像丶佛像,不過唔夠大可以俾人爬上遠眺景色的。如果你到達頭頓夾啱潮退的時候,你可以參觀修道院島,感覺有點像法國Mount St. Michel。

用餐方面,由於當日太曬胃口無乜,早上抽到自助早餐外,全日大部份時間只有飲水。唯有晚上大家終於俾我搵旅遊書上介紹的餐廳,晚餐我們就是吃順化菜,其實主菜跟中餐分別不大,前菜有魷魚絲袖子沙拉及肉丸子加兩片扎肉。


Day 4
Day 3 和 Day 4的天氣反差太大了,最後一天落狗屎,有遮都無用。全日就係’hea’著過。除了吃了Fanny Ice-cream和喝越南Starbucks咖啡 - Highlands Coffee 之外,我的記憶只是避雨和雨。

1 則留言:

  1. Day3咁靚天,day4落狗屎

    旅行落雨真係好掃慶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