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四月精華遊 – 墨西哥上集 (1)

今年希望每個月都整理自己之前旅行的相片和記憶,可是今個月有些懶,所以推到月尾先寫。
2005年聖誕一人由英國飛去三藩市,會合了其他兩位中學同學後便一起飛去墨西哥。這次旅行其實開了幾次skype會議,主要去參觀墨西哥的古蹟,原本計劃了12日去四個古蹟地點,實際只去了三個(第四個Palenque係比較遠地方,玩到我們有點累,由sight-seeing團變做‘hea’團)。

A)三個人三部相機,影了好多相,執相和查返D資料都用很多時間,所以學了分拆上市,四月上著頭三個地方:1) Mexico City, 2) Teotihuacan and 3) Guanajuato。

B) 跟其他兩人講返這次旅行,發現原來我們三人去了十二天,只是在到埗機場時用美元換夠十二天的墨西哥錢(記憶中匯率在十二天和各城市兌換店沒有太大上落)。

C) 飲食方面,頭幾日食墨西哥餐都好開心,但食卷物(wrap)多,就大家開始想食日本嘢、美式、意式嘢。飲品當然勁飲Sol、Corona,其實仲有其他牌子,不過我剩係記得一隻Victoria,另外還有加料版-Michelada Be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