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二百英鎊三日柏林遊 – 3 (全卷完)

觀光方面 –
其實為了慳錢起見,柏林的博物館半島裏的博物館我一間都沒有入過。在柏林近郊的Potsdam,所有宮殿我一間都沒有參觀,只是在每個宮殿門口自拍到此一遊 。不過,柏林都有很多免入場費的景點可以參觀。
Day 1 – City Tour: 包括 TV 塔 (無登上), 博物館半島(無參觀,排長龍), 大教堂, Charlie the check
point, Sony Centre, Brandenburg Gate, 猶太紀念碑(不過去到太夜,無燈影唔到相)

Day 2 – Potsdam (用了大半朝時間,去到Potsdam”搭”11號巴士走完整個宮殿公園。我想夏天來picnic一定好開心)、
East Side Gallery (在東邊車站有剩下來的柏林圍牆”比較完整”的部份成為一個露天畫廊)、
Reichstag 德國國會大廈(由英國出名建築師Norman Foster改裝舊國會大樓而成。仍然保留舊國會外貌,但是內部全新改造,遊人可以免費參觀頂樓觀光塔部份。)

Potsdam 各宮殿、博物館

East Side Gallery

Reichstag 德國國會大樓
Day 3 – “Molecule Men”, Mitte window shopping
最後一天因為落大雪,所以都是好hea咁走走旅館附近一帶的商店。去到機場前順路觀賞這個河邊的雕塑 – Molecule Men.。最後一天氣溫很冷,河面已結成冰。



Molecule Men Statue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