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五月mini精華遊 - 崖上的修道院 Montserrat



上年聖誕重遊了巴賽倫拿,由於是“重遊”的關係所以編了自己一人一日近郊遊 - Montserrat。這個建做在山上的修道院距離巴賽倫拿一個鐘火車車程,而登/落山遊‘院’則有兩個方法:1)吊車 、2)纜車。纜車的班次比較多,最一班回程車亦比吊車晚 (以我當日來說,吊車最後的下山班次為下午一時左右,所以你想搭吊車要早點登山)。



觀景:1)修道院、2)燻黑的聖母像、3)男童詩歌表演





以上三樣的參觀活動在1至1.5個鐘完成,當然修道院位置是十分適合野餐和嘆咖啡,將山下的風景盡收眼底。但是一支公又冇帶食物籃、又冇沖咖啡上山,我就有另一樣活動就係 - 行山 。

其實除了修道院外,山上較高的位置亦保存了舊時的小教堂,而我正是向其中一個 叫St. Joan Chapel 進發。 雖然是石屎山路,都要行個半鐘才到 (來回需要三個半鐘,多左嘅半鐘係喘息和拍到此一遊用的。)

建議時間: 大半天,早上出發,旁晚回到巴賽倫拿美食天堂。



起步點有很多懶洋洋小貓


雖然係一個人過的聖誕節, 但是係最好陽光的一天,心情舒暢。


汗流_背 A)夾 B)浹 C)挾


其實係有纜車再上到達St Joan Chapel,不過又早收。 行山路就兜大圈。


見到尼個牌,仲有15至20分鐘先到


到此一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