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不喜歡數位專輯

現在很多歌手趨向出數位專輯,不出實體光盤,但是就算我幾喜歡那位歌手,我都不會上網購買專輯,我諗我是守舊的人。
從小喜歡購買唱片,知道喜歡的歌手出輯,放學第一時間跑去唱片鋪,還未回家就已經在街上拆了包裝,欣賞專輯相片及文案。回家後除了立即播放CD,更會檢視作曲人、填詞人及細閱歌詞。
雖然有人說cd佔據空間,我亦有試過買了不能在電腦播放的新唱片,不過、不過,還是喜歡實體CD。

喜歡江美琪是由她的第一張專輯《我愛王菲》開始,由維京到種子,最近跳到這間XY,發了兩首歌都要在 www.xymusic.com 的網站下載。希望不是真的,一定要出實體CD,可憐我這走得慢嘅粉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