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朋友家鄉之旅(上集) 森美蘭州 Negeri Sembilan

四月中,在英國做餐館認識的小妹妹(真人十分高大的)終於回家結婚,結束”跳飛機”生涯(外出工作)。我和其他前餐館同事遠赴她的家鄉飲宴,不過由於她的家鄉比較遠,未赴飲宴之前我在兩位前同事的家鄉待了兩天。

他們的家鄉叫森美蘭州,出名的事物,可能係他們的F1賽車場? 他們的Port Dickson? 比KL還要近的KL機場?

觀光官方網站
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info_1_sub1.aspx?Starting_Point_id=8






森美蘭奇景

1. 二分鐘的船河



夕陽醉了,落霞醉了


2. 開叉椰樹
好似世界正美麗、冒險王那樣,一邊走一邊問人有冇見過開叉的椰樹,大家都叫我哋再向前走,終於我吔見一片椰林…..



最後我哋搵到啦 ….
原來呢棵開叉嘅椰樹大有來頭,响幾十年前….(下刪)

答案:



3. 英式 Bungalow
朋友家鄉的樓房,通常都是兩、三層的厔。唯獨這個單層樓房很少見。經過名嘴導遊誇獎,最後被說為英式Bungalow,在森美蘭難得一見,haha



其實是其中舊工友家的房子,還有一個獨立式茅廁。


4. 廟會
比日本的廟會,mmmmm….
這裡村內居民,自己家人一圍吃東西、聽歌,旁邊的廟亦有上香。



5.星期五為食街



台式盬酥雞



這檔有賣炸雞屁屁,不知是雞屎忽之前,覺得好好味,知道之後當然冇追加,另外海底棷水都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