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但為何一畢業才知 一世我也要考試

唉!! 煩過了很多applications,來近又要應對兩個考試。其實未來加拿大,HR點我去考IELTS,話驚我個work permit申請到一年,所以要我考埋去報Permanent Residence (當然最後試有考,permit 簽了三年)。

7月中,要考執業試、之後,香港駕駛執照不被承認,又要考筆試、路試。我覺得考唔停的人生,所以一聽到有人提進修、不斷增值自我,我就有二十分(10分滿分)的討厭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