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Paris Day 2

第二日勁hea,中午二時正才出門去行outlet。

三點咁上下吃了個三文魚包(冇影相),跟ST約好晚上九時才去龐比度附近的川菜館吃她喜歡的酸菜魚湯。

咁我當然偷偷地在六點鐘去搵吓ST成日講好好味食crepes專門店 - Creperie de JosseLin (67 Rue du Montparnasse, Edger Quinet Metro站)

我叫了有bacon, 蛋和茄子醬的crepes, 加一杯expresso。其實我食緊時想我英國發跡地球Staffordshire的確Oatcake, 唯一不同這個薄餅跟bacon香口很多。
ST講只有全統的布尼坦人(Brittany)才做得出這麼美味的crepes。

店內精緻的裝修 -



由於薄餅店距離美味的餅店不遠,我當然唔會放過逛西洋果子店的機會。Gerard Mulot位於 Mabillon Metro附近 (76 Rue de Seine)。雖然已經是晚上八點,依然有很多人在店內,揀嘢、俾錢都要各排隊。

我選了這兩款做飯後甜品。

晚上九點會合了ST就到川菜吃晚飯,我們點了怪味雞、酸菜魚、烤羊串(missing in the pic, but very delicio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