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在穹蒼下我是藍色的迪斯可

繼續衷買碟,九月買了以下三隻碟:

李宵雲,無意中睇到佢個MV最尾水底的一段,覺得首歌好好聽,便到深圳買了呢隻碟。雖然之前網上有很被人揭發cd jacket設計與林宥嘉的唱片設計一樣,不談風套,其實整張碟都很動聽,自己覺得頭三首很耐聽。



第二隻就徐佳瑩的極限,香港版比台灣版遲了約一個禮拜,終於證明等待係值得的。比起第一隻碟,歌曲種類很廣,現在很難在香港碟找到咁肯試(又要好聽)的。除了之前貼的極限之外,勁repeat的就是尼首 ‘迪斯可’,很有故事性丶有畫面的一首歌。


最後係林二汶的 ‘When She Sings’ ,由二汶初期替903唱Jingle時,已經很喜歡呢把咁溫柔的聲(全港難求),多年後終於出自己個人唱片,雖然大部份係口水歌,不過有些原唱者真係比下去。除了大家大推的‘無忘花’,自己都喜歡以下尼首:

柏林穹蒼下() 唱|林二汶
詞|林夕 曲|林一峰
編|盧凱彤 製|何秉舜

汽車為何在長路流浪 
國會大樓為何像精鋼
我想報導這盛況 
同著他對著天空講晚安

那歌劇仍聚無盡人浪 
裡邊劇情仍然極悲壯
我一個未夠力看 
留待你與伴侶好好觀看

圍牆傾倒 圍牆傾倒
從前分開的終於都可講你好
為何你我偏偏等不到 手挽手恩愛散步
遊盡美麗古都 然後放心擁抱

時間不早 時間不早
從前你說過這邊風光多美好
誰來告訴我怎麼修好 當我孤身走過馬路
誰在背後對著我講 你好

跳蚤市場任遺物傳遞 
縱使被遺下仍舊矜貴
可惜我活到下世 
難共你結伴痛快的花費

圍牆傾倒 圍牆傾倒
從前分開的終於都可講你好
為何你我偏偏等不到 手挽手恩愛散步
遊盡美麗古都 然後放心擁抱

時間不早 時間不早
從前你說過這邊風光多美好
誰來告訴我怎麼修好當我孤身走過馬路
誰在背後對著我講 你好

無雲的天空多麼孤高 只有車聲催我上路
原諒我沒氣力再講 你好



林二汶07柏林穹蒼下(粵)~林一歌林二唱(
~ http://myfayevourite.mysinablog.com sound bit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