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灰伯爵的忌廉暇想


上星期六跟友人勤去了半島吃了份高茶,雖然是下雨的星期六,但是人龍依然很長。


終於排了一個鐘才被按排到桌子,我們點了份二人茶餐,勤點了黑荔枝茶,我則選了半島名茶。


等待中。。。

時間剛剛好,安美利加入茶聚。

第一層 - 蛋糕層

第二層 - 鹹層


第三層 - Scone層

就是這樣享受了大約兩句鐘,紅茶香、牛油香、連時光都帶香

Shiga Lin 連詩雅 -《灰伯爵的忌廉遐想》


曲:方大同
詞:周耀輝
編: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監: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下午 是我的下午下午最好能偷到我的美好
為了喜歡這樣然後伴你喝杯灰伯爵
然後大家不要理由搽著忌廉一口口細賞



@ 突然未來地闊天長趁可以遐想
紅茶香 牛油香 連時光都帶香 (喝著 吃著 很似一種信仰)
突然面前聚滿糖霜
奢侈到為正常世界放下最甜的 一些遐想



下午 讓我很易懶讓我每天能偷到我的美好
就怪喜歡這樣然後為我作出一個約
然後大家總要有時拿著幸福一口口細賞



(repeat @)



日來事忙夜會數羊四點要遐想
藍梅香 銀匙香 連甚麼都懶想 (喝著 吃著 很似一種信仰)
突然就如異國異鄉
即刻答謝永恆伯爵送贈最甜的 一些遐想



(repeat @)



無限芳香 芳香 芳香

2 則留言:

  1. 要高貴原來要排一粒鐘架?

    回覆刪除
  2. 我去排即刻cheap咗。
    友人們話星期天只要排半句鐘。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