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添好運

有朋友安排去吃私房中式點心,我第一個就報名。聽講這間添好運book私人房吃點心要很早book,友人說weekend所有時段都full booking,最後唯有weekday晚飯時段吃點心。

酥皮焗叉燒包
我覺得係墨西哥叉燒包,墨西哥包面的叉燒西餐包,幾好味。


金鉑羊肚茵爽菜餃(每件 - $12)
無食到,因為叫得一件,爭唔到。本來以為影完出來用bling bling app加effect塊金鉑就會好多bling bling,出來效果係冇。


燕液滑雞窩 (每件 - $16)
幾好食。


鵝肝醬炸粉果 (每件 - $12)
鍾意食鵝肝所以叫了兩件,不過食落覺得似 Pâté 多過似鵝肝,一件應該好好味,吃多了有點膩。


原隻鮑魚雞粒酥(每件 - $38)
之前睇到劉美君的微博的相片已經很想試,鮑魚酥牛油味濃幾好食,朋友在訂單上已寫必試。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5662

最後祝大家兔年添好運。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第二百七十一期的城市畫報 – 荒島音樂會紀念特集


認識這本廣州出版的雙週刊是因為關注了雜誌裏其中一位記者“王擊凡”的微博,原來大家同是喜歡歌手何韻詩。除了何韻詩之外,這期城市畫報還有很多華語歌手(盧廣仲、萬芳、黃韻玲、陳綺貞)和獨立音樂公司 (Indie Label)的純音樂訪問。


對,純音樂訪問,不是講何韻詩和容祖兒的誹聞,不是問陳綺貞幾時與男友共諧連尾,不是追問黃韻玲離婚的家事。

以我這個低調樂迷來說,熟讀何跟陳的音樂訪問不算少(不敢自誇很多),不過這期畫報也帶來她們很少談的一些往事,自己更特別喜歡聽創作者、作曲人細說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和小插曲。

陳綺貞八頁的專訪是歌迷必謮之選。


盧廣仲的生活與音樂。


衝了幾個喜歡的歌手訪問,還有很多未咀嚼的內容,如台北 Simple Life音樂節的歷程和今屆的記事,和雜誌本身每期介紹中國及世界上各城市的短文 – 城事《Love City》。

最後特別要提,12人仔(尚書房價:HK$20)一本書包送了盧、萬、黃、何加陳昇在國內舉辦的荒島音樂會節錄的DVD。

www.citypictorial.com.c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