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010 我讀、我聽

大家都年檢,我又年檢:

我讀



我聽



演唱會
2月 - 孫燕姿
3月 - Kings of Convenience
7月 - Love Psychedelico
10月 - 楊千嬅
11月 - Misia
12月 - 魏如萱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重傷

自從家裹無咗broadband後,upload相靠3G電話好耐好耐,就以這個藉口停blog。
整個2010年hea住過,希望2011會更好。

-----------------------------------------------------------------------------------------------------------------------------------

泳兒唱改編她的'一個人生活',唱到香港街知巷聞。其實台灣歌手林凡不止"one hit wonder"的材料,等了多年終於又發新專輯,希望大賣。

第一主打歌—重傷,個MV故事有點像《愛情白皮書》,這首歌也是台劇的片尾曲,曲風慢慢的,沒有激情起落,淡淡然透入你的腦子裹。



英文版 - Say What you wa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